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佛罗伦萨时装学校同学聚会 一名21岁男生坠楼身亡

2021年02月23日 07:2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佛罗伦萨同学聚会21岁男生坠楼身亡。
佛罗伦萨同学聚会21岁男生坠楼身亡。

  欧联网2月23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21岁就读于佛罗伦萨珀利摩达(Polimoda)时装学校男生,从一幢建筑的四楼坠楼当场死亡。目前有关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3时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市中心的红门(Porta Rossa)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从楼上坠落到院落。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证实坠楼男子已当场死亡。

  警方经初步调查,坠楼的年轻男生来自伦巴第大区蒙扎市(Monza),名叫费德里科·希拉尔迪(Federico Schiraldi),就读于佛罗伦萨珀利摩达时装学校。

  事发当晚,希拉尔迪和几个熟人在一起到他的同学家中聚会,,事发公寓除死者外还有另外7人在场,房间共4男4女,其中3名瑞士学生为该住宅租户,另外4人则是当晚的访客。

  警方在该住宅房间内发现了许多酒瓶,可能是这些年轻人在当晚饮用。希拉尔迪坠楼时穿着牛仔裤和T恤,没有鞋子。检察官莱达(Giuseppe Ledda)已下令对坠楼学生的尸体进行尸检。目前警方正在向在场的几名年轻人进行调查,了解事发原因。

  根据警方了解到的情况,当晚几名同学聚会后,有人睡觉,也有人再继续喝酒。当有人发现死者不在屋内时,窗户已经打开,随后发现死者坠楼。

  目前,警方倾向于死者是自杀,也不排除意外跌倒坠楼的可能,而被人推下楼的可能性不大。该住所目前已被查封,有关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