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菲利普亲王留院观察 白金汉宫证实感染新冠

2021年02月24日 17: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菲利普亲王继续留院观察。
英国菲利普亲王继续留院观察。

  欧联网2月24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菲利普亲王感到身体不适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于16日晚间入院伦敦的爱德华七世(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医院,迄今已经住院一周。白金汉宫23日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婿99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因为感染新冠正在接受治疗,预计还需要在医院多住几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菲利普亲王目前感觉良好,且对治疗有反应。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三子爱德华王子表示,父亲感觉好多了,很感谢大众的鼓励讯息。爱德华王子在接受天空新闻网访问时说,他很期待出院,这是最好的,我们继续祈求好运。

  消息人士表示,菲利普亲王在入院之前,感到身体不适已经有几天,但和新冠病毒无关。他是搭车前往医院,没有搭救护车,据知他是自行走路进入医院。查尔斯王子20日下午曾前往医院探视。

  威廉王子22日被问到祖父病况时,表示状况还好,医生正在持续观察。王室成员最近数天都继续公务行程,并未中断。

  据悉,94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今年1月在温莎城堡由家庭医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女王目前仍待在温莎城堡。(王宗杰)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