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内阁大臣休产假第一人 首席法律顾问获准休假

2021年03月03日 06: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内阁大臣休产假第一人。
英国内阁大臣休产假第一人。

  欧联网3月3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英国政府修改法律后,首席法律顾问苏拉·布拉弗曼 (Suella Braverman)2日成为第一位休产假的内阁成员。

  据法新社报道,英格兰及威尔斯检察总长布拉弗曼表示,对于成为英国首位请休产假的内阁大臣,她为创造这项历史感到兴奋,这是英国政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办公室宣布,布拉弗曼休假期间,将由副检察长迈克尔·埃利斯 (Michael Ellis)代理布拉弗曼的职务。布雷弗曼将在秋天重返工作岗位。

  英国政府在上个月向议会提出一项法案,以允许政府大臣休产假。英国政府说,显然已过时的规定将迫使布雷弗曼辞职并移交她的职责。

  新法在周一通过,允许高级政府官员最长可休6个月的带薪假。(黄靖)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