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罗马教皇方济各预言:将有一场危害世界的洪灾

2021年03月03日 08: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罗马教皇方济各(Pope
罗马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

  欧联网3月3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罗马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称,人类正面临新的全球性洪灾。他表示,如果各国领导人不采取应对全球变暖的措施,将会有灾难发生。

  据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援引教皇的话报道,如果我们继续走同样的道路,将会发生全球性的洪涝灾害。

  教皇方济各提到,因为拥有美德,诺亚成功避开灾难。他呼吁民众和政客做事要审慎明智,并指出,这与对局势、人民、世界及其问题的同情是相辅相成的。

  此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科学家称,去年是北极有气象记录历史以来的第二个创纪录的高温年。此外,在过去的五十年里,这里的温度一直在升高,升温速度是地球其他地方的两倍。(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