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斥资827亿欧元 启动57项大型基建工程项目

2021年04月17日 07:0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启动57项大型基建工程项目。
意大利启动57项大型基建工程项目。

  欧联网4月17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意大利基础设施与可持续交通部公告表示,意大利政府已任命29名专员启动57个大型基建工程项目。并希望藉此重振经济,缩小南北之间的基础设施差距,提高劳动市场就业水平。

  据报道,意大利基础设施和可持续交通部公告显示,在57项大型基建工程项目中,其中包括16个铁路基础设施项目,14项道路工程项目,12个公共设施项目,11个水利工程项目,3个港口基础建设和1条地铁工程项目。

  公告表示,57项大型基建项目涉及铁路、公路、港口、水利等工程,总造价为827亿欧元,其中北部地区投资为216亿欧元,中部地区投资为248亿欧元,南部地区投资为363亿欧元。

  意大利基础设施与可持续交通部部长乔瓦尼尼(Enrico Giovannini)表示,这是意大利重新启动公共工程的重要一步,也是公民和企业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57项工程项目的启动,将对社会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和缩小南北基础设施差距产生积极影响。

  乔瓦尼尼指出,本轮投资的重点是意大利南部地区。目前我们正在迅速着手落实项目的时间表,交通部会在每季度汇总各个项目阶段性执行情况,解决和消除工程项目所遇到的困难。根据预测,启动57项大型基建项目可在未来10年期间,平均每年创造超过6.8万个工作岗位。(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