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罗马街头出现披萨自动售卖机 吸引过往食客尝鲜

2021年05月15日 09: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罗马街头出现比萨自动售卖机。
罗马街头出现比萨自动售卖机。

  欧联网5月1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时下人们讲求减少接触,自然增加了自动售卖机的需求。近日,罗马街头出现了专卖披萨的自动售卖机,只要三分钟烘烤便可出炉,原本只吃手工披萨的意大利民众也纷纷好奇尝鲜。

  据报道,几天前,由意大利Let's Pizza公司生产的披萨制作自动售卖机,首次在罗马街头亮相,该机器能够在几分钟内,从基本原料开始包装和烘焙出新鲜披萨,机器能够自动揉面、调味、烹饪以及将纸箱中的比萨饼递给客户。

  新冠疫情导致人们改变了许多生活习惯,从保持社交距离到宵禁,人们必须注意各种防疫措施。披萨自动售卖机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人与人接触的矛盾。

  这款披萨自动贩卖机,顾客可以选择玛格丽塔,四种奶酪,辣味香肠,以及添加番茄和其他食材并烹制出披萨饼。特伦蒂诺业家托格莱(Claudio Torghele)解释说,披萨自动贩卖机首先是一种确保日夜不停地用新鲜食材新鲜烹制热食的方法。

  托格莱表示,该机器可以为带有餐具的披萨饼提供服务,同时正在研究建议将其切成薄片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通过添加新成分,例如蔬菜和冷盘等来丰富其种类。

  托格莱介绍说,披萨自动售卖机均接到云平台,该平台可让工作人员远程控制其操作,并在发生故障时进行实时干预,从而为不断了解情况的操作员提供支持销售和原材料的可用性。披萨自动贩卖机一次最多填装100片披萨,工作人员可每天早上消毒,随时补充新鲜食材。(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