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4名华人驴友登山受困 救援人员成功解救

2021年09月14日 10: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4名华人驴友登山受困。
意大利4名华人驴友登山受困。

欧联网9月14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间,4名华人驴友被困在莱科省阿巴迪亚拉里亚纳镇(Abbadia Lariana)攀山小道,当地消防队和阿尔卑斯山救援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救援,并成功助华人脱险。而获救的4名华人因恐惧已瘫软在攀山小道,其中一人已出现了脱水症状。

据报道,4名华人驴友分别是年龄在25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当晚他们沿着阿巴迪亚拉里亚纳镇山的泰克特·圣马丁(Tecett del San Martino)路徒步攀山。而这条山道对他们而言显然太危险,因为山路十分陡峭,有些路段还需要攀岩。

救援人员历经4个多小时,终于来到4名华人驴友身边。救援人员随后帮助华人进食,待他们稍稍恢复精神稳定情绪后,便用安全带和安全绳将每个人固定好,帮助他们从山道上慢慢降落到安全点,最终成功完成救援行动。

据悉,此次救援行动直至当天深夜才结束,从警报发出到完成救援,总共花了大约4.5个小时。(黄鑫)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