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伦敦地铁乘客担忧感染新冠拒握扶手 摔落扶梯意外频发

2021年09月18日 18:4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英国伦敦地铁。
资料图:英国伦敦地铁。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8日报道,英国伦敦地铁车站发生乘客摔落电扶梯的意外有增加倾向,其中一个原因可能跟乘客担忧感染新冠、都避免手握扶手有关。

伦敦市交通局表示,2021年4月到6月间,地铁车站总计发生12起重伤意外。交通局官员分析,这些意外主因之一,可能跟乘客担忧感染新冠、避免手握扶手有关。

伦敦地铁车站内电扶梯前,张贴一张写有“紧握扶手”的警示海报,呼吁乘客在搭乘电扶梯时紧握扶手。

另外,官员分析,因为政府松绑防疫外出限制,在酒吧等地喝到酩酊大醉、摔落电扶梯的乘客人数也有增加。

伦敦交通局表示,将采取站体清洁及设置杀菌装置等防疫措施,呼吁民众搭乘电扶梯时紧握扶手。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