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欧盟提议制裁俄前体操冠军卡巴耶娃

2022年05月06日 16:1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俄罗斯前体操冠军阿林娜·卡巴耶娃。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法新社5日消息,欧盟拟对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前杜马议员阿林娜·卡巴耶娃进行制裁。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法新社5日消息,欧盟拟对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前杜马议员阿林娜·卡巴耶娃进行制裁。

  据称,这是由于卡巴耶娃担任董事会主席的俄“国家媒体集团”参与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活动。

  欧盟委员会于4日提交了第六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提案,其中包括今年年底前全面禁止进口俄石油。按照欧盟规则,欧委会的提案需得到27个成员国一致同意才能生效。但由于成员国内部分歧,提案获得通过并不容易。

  对卡巴耶娃的制裁也被包含在这一提案中,如果通过,欧盟将禁止卡巴耶娃入境并冻结其资产。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