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与普京见面时说:我们不会让您失望

2023年03月15日 03:1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图片来源: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时表示,车臣共和国的战士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区“决心行动至最后的胜利”。


  据报道,卡德罗夫当天向普京报告了车臣在2022年的社会和经济成绩。

  他同时向普京承诺,“车臣共和国的战士们正在特别军事行动区成功地服役,我们执行您的所有命令,并决心行动到最后的胜利。我们地区的居民完全支持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并认为必须完成它的目标和任务。”

  卡德罗夫补充说,“再次感谢您为车臣共和国和整个俄罗斯联邦所做的一切。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普京在与卡德罗夫会谈时,请他向特别行动区的车臣战士问好并转达他的感谢。

  此外,普京还指出了卡德罗夫对车臣共和国的发展和精神文化复兴的贡献。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