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越来越多意大利人热衷于在农庄度过复活节假期

2024年03月26日 03: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由于物价上涨造成外出度假的费用也水涨船高,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假期,越来越多意大利人选择在农庄度过一个经济又实惠的小假期。

  根据农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今年复活节将有150万人在农庄度假,其中65%是意大利人,他们选择在意大利的美丽乡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用乡村的农家美食来度过自己的几天假期。根据统计数据,意大利人在农庄的平均度假时间是两宿,而超过15万的外国游客(主要来自德国,瑞士,荷兰,法国和美国)的平均度假时间是至少四宿。在这些游客中30万人选择在农庄就餐享用农家美食。

  农庄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得益于农业旅游企业的快速增长,根据统计局2022年的数据,共有25849家农业旅游公司,与2014年相比几乎翻倍,生产总值达到了15亿欧元。农庄旅游首选地区是托斯卡纳和特兰迪诺-阿蒂节。

  除了农庄度假,海边(撒丁岛和西西里到以及南意岛屿)和山区(多罗米蒂)也是很多游客首选的度假目的地。(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