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男子性侵养老院四名80至96岁老人被逮捕

2024年03月27日 05:5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6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一名在养老院工作的44岁男子在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对养老院中的四名老人(年龄在80至96岁)进行淫亵和性侵,这些老人都有认知障碍和其它疾病导致她们的反应能力受影响。

  该男子之前是社区医疗机构职员,之后在养老院做清洁工,他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以及受害老人的认知障碍和自卑心理对她们进行淫亵和性侵。

  事件在2023年7月被爆出,当时该男子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性侵,传播色情信息以及伤害行为。警方是在收到该男子的一名53岁女性朋友的举报后展开调查的,据该女子讲述她收到了44岁男子发给她的由他本人录制的两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对养老院中两名老人的性侵行为。(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