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

曝卡卡拒绝退役愿重返母队 恐随圣保罗踢巴乙

2017年10月13日 18:38 稿件来源:腾讯体育   【字体:↑大 ↓小
  卡卡或重返圣保罗
  卡卡或重返圣保罗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巴西球星卡卡公开宣布在本赛季与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合同到期将不会续约。而《阿斯报》则表示卡卡不仅不会退役,而且希望能够重返自己的前东家圣保罗。

  卡卡此前表示自己打算在美国挂靴,年龄偏大导致身体状况下滑,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感到有些不适,无法再像过去那样感受足球的快乐。但是身体的疼痛不会成为一个职业球员挂靴的关键因素,卡卡又希望能够寻求新的挑战。如今巴西中场希望回归前东家圣保罗。

  但是圣保罗目前在巴西联赛中形势也不太好,目前仅仅位列第17位,位于降级区内。虽然从第11名到第18名之间只有3分差距,但是圣保罗的保级形势依然非常复杂和严峻,任何一场比赛丢分都可能万劫不复。

  卡卡则建议当前圣保罗应该努力保级,而且不希望未来自己的前途决定影响到圣保罗。“现在我不想太多的谈论圣保罗,他们还在努力保级,这是一项重要的任务。球队如今处于危险的境地,我不想因为我的名字和圣保罗挂在一起影响到球队的备战,他们还是应该集中注意力去做好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未来卡卡能够重返圣保罗,这将是巴西中场第三次成为圣保罗的球员,卡卡当年就是从圣保罗出道,2003年加盟了米兰正式登陆欧洲,2014年7月卡卡则是以自由身份加盟奥兰多城,随后被租借到圣保罗半年,但如今卡卡则考虑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正式加盟圣保罗,但是如果圣保罗没能保级,卡卡则是要踢巴乙联赛了。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