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

到英格兰了!本届世界杯已有11国足协遭罚款

2018年07月13日 20:17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大 ↓小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国际足联(FIFA)7月11日再次对俄罗斯世界杯中的违规行开出罚单。由于英格兰国家队数名球员没有穿着国际足联指定品牌球袜,而乌拉圭队在1/4决赛前姗姗来迟,两国足协分别被处以78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44万元)及5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17万元)的罚款。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12日报道,截止目前,本届世界杯决赛圈32支队伍中已有11支队伍收到来自国际足联的罚单。而国际足联也并非第一次对球员使用非国际足联指定品牌用品问题予以处罚。瑞典队后卫格兰奎斯特罔顾警告,仍穿着非指定品牌球袜,因此被罚款784万日元。此外,克罗地亚队在对阵丹麦队时,有球员饮用非官方赞助商饮料“红牛”,也被处以同样金额的罚款。

  国际足联为维护官方赞助商权益,对违规球队予以处罚,这种做法本身无可厚非。但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际足联开出的罚单着实不少。如瑞士国脚扎卡、沙奇里等人因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做出含政治色彩的手势,被罚款280万日元。丹麦、墨西哥、塞尔维亚、波兰以及东道主俄罗斯都因为球迷出示含违规内容的横幅、辱骂对方球员等行为被罚款。

  被罚款最多的是阿根廷队。在阿根廷队0:3不敌克罗地亚队后,阿根廷球迷涌入赛场并与克罗地亚球迷发生肢体冲突,导致阿根廷足协领到一张高达1176万日元的罚单。克罗地亚队也因此事被罚款146万日元。

  截止目前,国际足联对11国足协的罚金总额已高达5242万日元。日本媒体表示,本届世界杯或将因罚款甚巨,留下“罚款世界杯”的名声。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