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林丹逆转获胜 将战周天成

2018年09月11日 15: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 11日,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国羽选手林丹遭遇泰国的旺查罗恩。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6:21,21:19,21:10)逆转取胜晋级,下一轮将迎战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比赛开始后旺查罗恩进入状态较快,迅速取得5:1的领先。林丹之后曾几次追近比分,但旺查罗恩始终保持着领先,他以21:16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陷入胶着,6:6平之后林丹突然发力连得4分,旺查罗恩努力追赶,在10:14落后时连扳4分追平。林丹再次发力,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1:19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再次占得上风,以11比8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后林丹加强攻势,连得4分巩固领先。最终林丹以21:10再胜一局,总比分2:1逆转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