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ITF就小威遭罚发声明:主裁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2018年09月11日 15:3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 北京时间9月11日,针对美网女单决赛小威与大阪直美的对决中出现的争议性事件以及后续,ITF发表声明支持主裁拉莫斯的判罚。

  声明全文如下:

  卡洛斯-拉莫斯是网坛经验最丰富且最受尊重的裁判之一。拉莫斯根据相关规则作出了判罚决定,而美网对塞蕾娜-威廉姆斯的三次不符合规则的行为作出的处罚决定也证明了拉莫斯先生的判罚是正确的。

  在这样的场合发生这样令人遗憾的事情,引发争议是可以理解的。但与此同时,我们应该记住拉莫斯先生履行了他作为裁判的职责,根据相关规则指导执法,由始至终都展现出了职业精神,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这一点很重要。(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