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吉克隽逸中秋节搞事情 宇航服实力演绎宇宙怪人

2018年09月20日 18:18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今日,吉克隽逸全新单曲《Space Oddity》惊喜上线,延续其一直以来积极有态度的音乐风格与“大无畏”的音乐态度,一遍又一遍大声宣告“I’ll stay here forever”,呼喊着“I came here to live so you could live too,Can still hear you say“I believe in you”,传递着爱的力量和信念。

  这首Britpop风格的《Space Oddity》为听众开启了一场关于宇宙的幻觉之旅。华丽流畅的旋律充满温暖又略带忧郁,看似直白朴素的歌词却挖掘出内心最深处的情感,再加上吉克隽逸迷幻而又洒脱的唱腔,让整首歌充满了惊喜与冒险。每个离开家乡到大都市寻找机会和梦想的年轻人正如离开地球寻找未知世界的宇航员,当最初的兴奋和新鲜感消失,地球变成曾经仰望过的月亮,孤独也让我们慢慢变成了Space Oddity—宇宙怪人。歌曲《Space Oddity》在她的演绎下,把宇宙的迷人与危险、都市的繁华与孤独表达得恰如其分,感染力十足。

  中秋将至,吉克隽逸也正是想借这首歌给予每个为了寻找梦想而漂泊他乡的年轻人一个遥远的拥抱,希望他们忘掉生活里的暗淡和不确定,继续勇敢地前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