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猛龙险胜魔术守住联盟第一 格林贡献精准绝杀

2018年11月21日 17: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猛龙队球员莱昂纳德

  中新网11月21日电 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队凭借丹尼-格林的精准绝杀,以93:91险胜魔术,成功守住东部头名的位置。

  首节比赛,格林和莱昂纳德先后命中三分,伊巴卡篮下强攻,帮助球队占据先机。魔术主要由戈登和富尼耶紧咬比分。随后猛龙早早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猛龙以29:17领先魔术。

  次节,西亚卡姆和瓦兰丘纳斯连续攻击篮下,莱昂纳德中投命中后,猛龙又打出一波小高潮,此后魔术开始反扑,完成了10: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半场结束,猛龙仍旧以47:37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魔术一改上半场的低迷,富尼耶上来连续命中3记三分,戈登同样远投得手,半节过后,魔术打出24: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猛龙奋力追赶,但第三节战罢,魔术以75:73反超猛龙。

  末节,两队进攻效率均不高,格林命中三分,瓦兰丘纳斯强攻,莱昂纳德中投,猛龙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但随即魔术又将比分扳平,最后决胜时刻,格林抛投命中,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格林得分并不是全场最高,但在关键时刻,格林化身“关键先生”,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地赢下胜利。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