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CBA广东男篮客场轻取四川 迎来14连胜

2018年11月21日 17:4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易建联本场比赛上演多次精彩扣篮,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 钟欣 摄

  中新网11月21日电 2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4轮比赛如期举行,广东队客场迎战四川队,一番较量,广东以121:104大胜四川队,豪取14连胜。

  此役开始,易建联率队连取四分,四川队连续传球失误,在开场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广东队反客为主,打出10:2的开局。随后,两队差距进一步拉开,广东一度以20:9领先。节末,四川队小将闵庆飞独中三记三分球,成功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25。

  第二节,四川队曾文鼎、闵庆飞、富兰克林手感滚烫连中三元反超比分,两队打的难舍难分,但此后广东队逐渐掌握局势,半场结束,广东以55:48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广东队调整状态后轰出7:0开局打停主队。在第三节开场不到两分钟的情况下,广东队将比分扩大到14分。虽然之后广东队出现失误,但三节战罢,广东以90:77领先。

  末节开始,广东队突然发力连得六分,四川队小将胡林森表现出色,连续冲击篮下造成杀伤。但广东队再次发力连得七分打停主队。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牢牢稳住局面,比赛胜负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广东队客场以121:104大胜四川队。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