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考辛斯有望本周复出 格林:希望这会令对手绝望

2019年01月17日 13:4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考辛斯接近复出

  中新网客户端1月17日电 在美职篮16日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西部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客场142:111大胜丹佛掘金,从而超越对手升至榜首。此役“海啸兄弟”火力全开,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联手砍下89分。更恐怖之处在于,勇士即将迎来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复出。

  去年1月,彼时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受重伤导致赛季报销。自夏天加盟勇士队后,考辛斯迄今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尚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日前表示,考辛斯恢复状况非常好,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本周末正式为球队献上处子秀,对手是洛杉矶快船。

  在结束与丹佛掘金的榜首大战后,勇士队距离迎回考辛斯又近了一步,以五大全明星阵容出战指日可待。对此格林表示,“我们会找到磨合的方法,锋线杰出的比赛。考辛斯是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当然也很期待,希望他的复出会令对手感到绝望。”(完)

【编辑:杨吉】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