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国足协召开执委扩大会 陈戌源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

2019年05月24日 13:1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5月24日电 中国足球协会24日在北京召开执委扩大会。会议宣布,中国足球协会成立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陈戌源担任筹备组组长。筹备组负责拟定换届工作方案,筹备召开中国足协代表大会。

  陈戌源是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旗下球队上海上港队去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就此结束广州恒大队对中超冠军长达七年的垄断,成为第七支中超冠军球队。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时表示,之所以选择陈戌源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是因为他熟悉足球发展情况,在业内有一定认可度,具有大型国企管理经验,具备较高的管理能力,本人也有意愿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足球工作,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后,决定由陈戌源担任筹备组组长。

  中国足协称,接下来将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稳步推进换届工作,筹备召开中国足球协会代表大会。

  中国足协还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完善足球青训体系,强化职业俱乐部青训和梯队建设,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业余足球赛事,推动足球场地建设,厚植足球发展基础。

  在国家队层面,中国足协称,将全力以赴打好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并做好女足世界杯、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备战参赛工作。(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