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阿根廷足协致信南美足联 要求取消梅西红牌

2019年07月17日 15:5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梅西和梅德尔爆发冲突,二人被双双红牌罚下场。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近日已经致信南美足联,要求对方取消梅西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收到的争议红牌。

  不久前结束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比赛中和对手发生冲撞,吃到红牌下场,随后梅西曾炮轰比赛判罚不公。

  据悉,在这封手写的信件上,还有梅西的签名。同时阿根廷足协还在信中向南美足联发问:如果梅西红牌不可以被取消,那是否可以只禁赛一场。此前梅西曾炮轰南美足联“腐败”并宣称南美足联内定巴西夺冠。这样的行为在最严重的的情况下有可能被禁赛两年。

  这已经是阿根廷足协第二次致信南美足联。据报道,在半决赛0:2不敌巴西之后,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就向南美足联发去了公开信,表达了对裁判使用VAR尺度的不满。

  在那场比赛中,在阿根廷有两次机会可能获得点球,裁判却全都拒绝观看VAR。(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