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无缘战皇马 内马尔因禁赛告缺

2019年09月17日 18: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北京时间17日凌晨更新队内球员伤情,姆巴佩和卡瓦尼预计周末归队,他们将无缘出战周中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内马尔则因为上赛季辱骂裁判欧战被禁赛三场,同样无缘对阵皇马。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网站截图

  三叉戟全部缺席,大巴黎面对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的皇马恐怕凶多吉少。除此以外,达巴、德拉克斯勒、科雷尔也因伤无缘本场欧冠。

  在巴黎4:0大胜图卢兹的比赛中,卡瓦尼和姆巴佩先后受伤被换下。经检查姆巴佩左腿肌腱受伤,卡瓦尼右髋部受伤。

  大巴黎官网原文写道:“姆巴佩、卡瓦尼:恢复进展良好,本周结束后能完全恢复并且参加合练;达格巴:右腿腿筋受伤,2-3周后恢复合练;德拉克斯勒、科雷尔:继续复健。”(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