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CBA新疆客场19分逆转辽宁 周琦投入关键三分

2020年01月20日 17:2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比赛视频截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19日晚,CBA第29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新疆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辽宁,周琦投入关键三分。

  作为最近几年有实力争冠的球队,辽宁和新疆此前的恩怨不断,本场比赛中,场上球员也出现过多次摩擦。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依旧缺席比赛,但在上半场,辽宁却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最多曾领先达到19分。

  在大比分领先后,辽宁队做出换人调整,新疆却趁机发力,在第三节实现反超。最后一节比赛,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半分钟,周琦外线三分命中,帮助新疆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辽宁111:114惜败新疆。

  本场比赛后,新疆排名积分榜第二,辽宁排名第四,广东依旧领跑。下一轮比赛,新疆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