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定了!中国田协下半年将重点推进这五项工作

2020年07月04日 14:4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会议采取了线上视频和线下主会场同步进行的形式。图片来源:中国田径协会官网微信

  中新网7月4日电  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执委会三次会议3日在京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田径协会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并重点听取了协会14个专项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汇报。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中国田径协会积极应对调整,会议采取了线上视频和线下主会场同步进行的形式。会上,于洪臣代表协会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从执委会、专委会和协会日常办事机构三个方面介绍了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作2020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报告。图片来源:中国田协官方微信

  在执委会层面,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就《田径项目参加东京奥运会选拔工作预案》《中国田径协会章程》修订意见、中国田径协会制度汇编等重大事项组织了意见征询;在专委会层面,各专委会认真组织召开多次专项会议,就各自工作组织研究讨论,制定出台多项行业管理制度、组织标准和工作指南;在协会日常办事机构方面,自去年底实体化运行以来,各部门工作磨合良好。疫情发生以后,各部门以“防疫情、保备战”为核心主线,全体人员强化责任、纪律和担当,半年来协会工作有序进行。

  报告中也提出,新冠肺炎疫情令刚刚开始实体化运行的协会各方面工作遇到较大的困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线下竞赛、马拉松等活动开展仍未正常恢复;同时,面临疫情和奥运延期等情况,国家队备战工作也同样面临挑战,原有训练计划被迫调整,疫情防控也给队伍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会执委与视频参会执委共同对提案进行表决。图片来源:中国田协官方微信

  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于洪臣在报告中提出了绝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做好备战工作;真抓实干,统筹协会改革发展;对标对表,打造事业发展新模式;着眼长远,提升协会行业治理能力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目标。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副主席兼司库王楠、副主席蔡勇、田晓君、祝仕兴出席了主会场会议。(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