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英雄联盟世界赛无弱旅,LGD战队S10首秀爆冷失利

2020年09月26日 16:3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9月26日电 作为英雄联盟赛事体系中被公认含金量最高,同时也是全球最受瞩目电竞赛事之一的S10世界总决赛,于25日在上海展开了入围赛的争夺。LPL(中国赛区)的四号种子LGD战队在当日迎来首秀,但却遗憾败给PSG。

  LGD战队是在战胜S8冠军iG战队后获得了参加S10世界总决赛入围赛的资格,他们同样也是LPL(中国赛区)在本届大赛中第一支登场参赛的队伍。赛前,外界不少声音认为LGD战队入围正赛几无悬念,然而首战便敲响了警钟。

  局势始终处于被动,LGD在一盘35分钟的比赛后不敌PSG,人头比2:16。这场比赛也再次证明,世界赛无弱旅。

  根据规则,10支参加入围赛的队伍将会被分为两组,组内单循环后小组第五直接淘汰。组内第三、第四进行一场BO5比赛,胜者同另一组第二进行一场BO5比赛,最终的胜者将携手小组第一晋级小组赛。

  对于LGD战队而言,首战失利仍有挽回的余地。LGD战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6日晚间进行,对手是R7战队。

  本次S赛是历史上第2次在中国大陆举办。比赛将从入围赛开始,此后经过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进行的决赛。2018年,iG战队为LPL获得第一个S赛冠军;2019年,FPX帮助LPL实现了两连冠。而今年,LPL赛区的4支战队TES、JDG、SN、LGD将会向着LPL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