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超:上港点杀国安获小组第一 B组前四提前确定

2020年09月26日 16:3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9月26日电 本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第13轮的比赛于25日晚全部结束。在B组的4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胡尔克的点球1:0击败北京国安,锁定小组头名。本轮获胜的重庆当代力帆与河北华夏幸福,也提前一轮晋级争冠组。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上港、北京国安,这场强强对话是B组最为重量级的碰撞。此前两支队伍已经双双确保了进入争冠组的资格,但仍需为小组第一的位置而战。

  根据规则,在下一阶段中,A、B两组晋级的各4支球队将进行交叉双回合淘汰赛,也就是小组头名对阵另一组第4,因此小组名次对各队未来的争冠形势将产生巨大影响。

  由于上海上港此战前领先北京国安4分,一场平局足以令他们确保获得小组第一。而国安必须全力争胜,还要寄希望于上港最后一轮丢分。

  纵观整场比赛,上海上港是占据主动的一方,但双方难觅进球的绝佳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的是一粒点球。

  第37分钟,上港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李可与金玟哉后,被郭全博稳稳拿住。但随后比赛暂停,主裁判张雷在查看慢镜头后认为李可手球,并判罚点球,李可吃到黄牌。国安队员提出质疑,结果于洋也被出示黄牌。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最终上港如愿全取三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国安占据小组第二。

  武汉卓尔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对阵重庆力帆,本轮这两场比赛也事关争冠组名额。

  凭借马尔康的传射与图雷的进球,华夏幸福2:0战胜卓尔,获得了一张争冠组的入场券。

  重庆力帆与石家庄永昌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结果力帆4:1大胜,以一波五连胜后来居上,力压永昌与卓尔进入争冠组。

  比赛中,阿德里安开场仅6分钟便完成闪击,帮助重庆力帆取得领先。随后西里诺助攻卡尔德克扩大比分,下半场苏祖命中点球扳回一分,邓小飞也因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但永昌没能利用好多一人的优势,在阿德里安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后,比赛失去悬念。

  在另一场比赛中,青岛黄海3:0战胜天津泰达。(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