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丁俊晖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

2020年09月27日 15:4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6日晚结束的2020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4决赛中,闯入八强的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颜丙涛分别不敌塞尔比和古尔德,双双遭遇淘汰,无缘四强。

  在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中,丁俊晖先声夺人取得首局胜利,但整场来看显然塞尔比的状态更佳,他连赢五局,以5:1战胜丁俊晖,而丁俊晖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以八强结束。

  在另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和古尔德的比赛中,两人一路战至决胜局,但最终颜丙涛以4:5不敌对手,遭遇淘汰。至此,本次比赛中国球手全部出局。

  本届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英国进行,赛事总奖金达到40万7千英镑,尼尔-罗伯逊是赛事卫冕冠军。半决赛的对阵情况为:墨菲VS塞尔比,特鲁姆普VS古尔德。(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