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2020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落幕 金花郑洁助阵

2020年09月27日 15:4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2020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落幕金花郑洁助阵
    人大EMBA网球一队获得冠军。赛事提供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邢翀)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26日晚在国家网球中心落幕,288名来自北京各界的网球菁英人士组成36支球队进行了十余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最终人大EMBA网球一队、清华大学EMBA网球红队、北大国发院网球一队分获EMBA组冠亚季军,高校组前三名被丰台网协网球队、北京体育大学网协网球队、清华控股网球队获得。

  企业组三甲则是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网球队、北京富通金信计算机系统服务有限公司网球队、北京鑫得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网球队。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网球赛程被打乱,包括中网在内的诸多亚洲赛事均已宣布取消,中网在连续举办了16届后也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中网方面表示,下半年中网的工作重点也因此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将策划业余赛事、举行公益及网球活动作为重点,其中就包括菁英邀请赛。

郑洁亮相助阵。赛事提供
郑洁亮相助阵。赛事提供

  作为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群的重量级赛事,本届网球菁英邀请赛旨在通过以网球运动的方式释放城市生命力,创享健康美好生活,在金秋时节让活力重新登场。

  中网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球迷提供最佳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作为2020首创置业菁英网球邀请赛的主办单位,中网在首创集团、首创置业的支持下、在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的协助下,将这项业余赛事打造出诸多亮点,让网球爱好者体验到全球顶尖球员才能享受的专属待遇。

  比赛中,赛事方将每年中网期间仅供职业球员使用的休息室和摆渡车开放给业余选手,还专门配备了两位专业理疗师,为参赛菁英提供伤病咨询、按摩理疗等服务。主办方还为2020首创置业菁英网球邀请赛特地打造了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可以解锁“实时比分”、“图片直播”等业余赛事的全新玩法。赛事不仅邀请专业摄影摄像团队为球友捕捉动感瞬间,还增加了上传通道,每位选手可以将自己拍摄的素材上传,与球友一起分享精彩,真正做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值得一提的是,中网的老朋友郑洁搭档前国手张爱民,与参赛菁英球友展开抢七PK。重新回到熟悉的国家网球中心,两次跻身大满贯单打四强、两次夺得大满贯女双冠军的中国金花郑洁说,看到网球场上有那么多人享受到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到非常开心。

  郑洁近年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她说发现国内参与网球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了。“无论是青少年还是中老年人,都能从网球运动中寻找到快乐,通过这项运动锻炼身体,结交到志同道合、热爱网球的朋友,这就是网球运动的魅力。”

  随着北京站比赛的落幕,上海站将接过接力棒,于10月17日开赛,目前赛事仍在报名中。(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