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汉密尔顿新冠检测呈阳性 将错过萨基尔大奖赛

2020年12月01日 19: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0赛季F1土耳其大奖赛中,第6位起步的汉密尔顿后来居上,最终率先冲线。夺取本站冠军后,汉密尔顿提前锁定职业生涯第七个车手总冠军,追平“车王”舒马赫。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日电 据F1世界锦标赛官方消息,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车手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会错过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

  在F1发布该消息之后,梅奔车队也发表了声明:“梅赛德斯车队遗憾地宣布,刘易斯-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无法参加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

  据悉,汉密尔顿在上周进行了3次检测,每次结果都呈阴性,最后一次检测是周日下午。本周一,汉密尔顿早晨醒来后出现轻微症状,同时被告知一名接触者检测结果呈阳性。在重新检测之后,汉密尔顿也确诊感染病毒。目前,汉密尔顿已经被隔离,据悉车队将会尽快公布替补车手。

  在刚刚结束的巴林大奖赛上,汉密尔顿拿到职业生涯第95胜。此前,在F1土耳其大奖赛中,汉密尔顿已提前锁定职业生涯第7个车手总冠军,追平“车王”舒马赫的纪录。(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