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双杀”首尔FC 小组赛五连胜锁定头名

2020年12月01日 19: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1日电 2020赛季亚冠联赛当地时间30日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小组赛争夺,代表中超联赛出战的北京国安延续了出色状态,以3:1战胜首尔FC,首次在亚冠联赛中“双杀”韩国球队,同时北京国安以小组赛五连胜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这也创造了球队在亚冠联赛最长连胜纪录。

  本赛季共有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以及广州恒大四支球队代表中超联赛征战亚冠,目前为止表现最为亮眼的当属北京国安。此役之前,北京国安已经豪取四连胜,提前锁定出线席位。

  在小组赛第二轮北京国安就以2:1击败首尔FC,再战对手北京国安更加占据心理优势,在排兵布阵上也做出了一系列人员调整。开场第23分钟,比埃拉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推射远角入网,帮助国安取得领先,第43分钟奥古斯托攻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第89分钟尽管首尔FC扳回一城,但随后替补出场的张玉宁单刀破门,最终北京国安以3:1战胜首尔FC,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五场胜利。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赛后表示,整体而言对球队表现满意,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提升,除了三个进球外至少还有两次防守反击的机会。同时他还透露,下一场还将进行一些球员轮换。

  当天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上,上海申花以3:3遗憾战平珀斯光荣,目前上海申花和FC东京同积7分,但申花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接下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堪称上海申花的出线“生死战”。(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