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大满贯冠军穆雷新冠检测阳性 尚不确定能否参加澳网

2021年01月15日 23: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穆雷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澳网官方消息,穆雷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英国家中隔离。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抵达澳大利亚,与其他球员一起度过隔离期。目前,尚不确定他能否参加澳网。

  穆雷曾和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一起被称为男子网坛四大天王,其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场上共拿到了3次冠军。

  2017赛季开始,穆雷受到了臀部伤病的困扰。尽管尝试了各种治疗手段,但都无济于事。2019年初,穆雷在澳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含泪宣布将在同年温网后选择退役。此后,他又因治疗臀伤而不得不提前在澳网旅程终结时告别赛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穆雷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退役。

  不过,成功的髋关节手术让他摆脱了长期的疼痛,也让一度想要退役的穆雷重新燃起对网球的热爱。

  2019年6月,他时隔五个月首度现身球场,征战双打项目,并于当年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正式复出,出战单打比赛。

  本届澳网,穆雷原本已经获得持外卡参赛的机会,但由于其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最终能否顺利参赛还是未知数。(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