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上线生产

2021年06月05日 15:55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智能床产品生产上线仪式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和嘉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北京冬奥村和冬残奥村的第一张智能床产品即将生产上线,对于北京冬奥会住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届时,全球的运动员都将在冬奥村使用这一产品。

  据唐国海介绍,该产品将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睡眠保障。智能床依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自由调整角度,在不同使用场景下为人体脊柱提供最佳支撑,可分散身体压力,促进运动员血液循环,释放赛时紧张压力,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健康保障。

  据悉,麒盛科技于今年3月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41家赞助企业,包括11家官方合作伙伴。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