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15分创生涯新高!大鲨鱼小将李添荣崭露头角

2021年10月26日 18:17 稿件来源:新民晚报

【字体:↑ 大 ↓ 小

  大鲨鱼又一名新星冉冉升起!在今天上海久事男篮117比93大胜福建队的比赛中,小将李添荣在21分钟后内10投7中砍下15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李添荣是一名00后小将,他身高1.93米,体重86公斤,是一名身体素质极其出色的后卫。李添荣曾是北京男篮梯队球员,后来曾在澳洲NBL联赛新西兰破坏者队效力,他的打法极具观赏性,在扣篮方面表现十分出众。李添荣此前还入选过国青男篮,去年8月与张知垚、戴昊一起被久事青年队引进,2020年10月16日,在四川宜宾举行的2020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中,上海青年队以102比91战胜深圳青年队获得冠军,李添荣当选赛事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李添荣与张知垚、戴昊一起进入一队,但新赛季只有他一人获得出场机会,此前4场比赛他只有对阵四川队时没有进入大名单。今天对阵福建队,李添荣出场21分钟,投篮10中7,罚球1中1,得到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其中,得分、篮板和抢断均为生涯新高。

  (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