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轮椅冰壶世锦赛获参赛运动员盛赞

2021年10月26日 18:18 稿件来源:新华社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张荣锋 季嘉东)作为北京冬奥会测试赛,轮椅冰壶世锦赛已完成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各队运动员对赛事组织印象深刻,对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苏格兰队员格雷果·伊万25日赛后对赛事组织给予高度评价,称世锦赛组织“极其出色”,通过世锦赛,他看到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必将成功举办的前景。

  “过去几天,我看到了中国人做事的态度,包括病毒消杀、戴口罩、卫生举措等,我想说,他们的工作极其出色。如果这是他们在世锦赛上做的事情,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一定会顺利举办,没什么可担心的。”伊万说。

  加拿大队员伊娜·福雷斯特24日赛后表达了对冬残奥会的期盼和成功举办的信心。“他们(赛事运行团队)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每次把我们从住处送到场馆,我们对巴士的效率和配合感到惊讶,我们总是能准时到达。对于我们的食宿(他们)也都准备充分,所以我们对冬残奥会充满期待和信心。届时,他们更会做好准备的。”

  福雷斯特对疫情防控措施也表示充分肯定:“我认为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包括我们每天都会接受核酸检测,在场馆和酒店随处可见消杀工作在进行,尤其在场馆,我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感。对冬残奥会疫情防控,我毫不担心。”

  此前,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也对赛事组织称赞说:“国家游泳中心是我经历过的历届冬奥会中最棒的冰壶场馆。运动员更衣室、无障碍坡道等设施的设计非常精巧,考虑十分周到,各项防疫措施也很到位,我对世锦赛和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