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合作顺利!两对中美跨国混双组合晋级世乒赛16强

2021年11月26日 16:5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当地时间11月25日,林高远(右)和张安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在休斯敦世乒赛混双比赛中,两对中美跨国混双组合林高远(中)/张安(美)和卡纳克(美)/王曼昱(中)分别战胜对手,携手晋级16强。

  林高远/张安的对手是德国组合邱党/尼娜-米特兰姆,林高远/张安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赛后,林高远表示,“今天比赛非常困难,对手非常强,打之前做了非常困难准备,第一局输了第二局迅速去调整,去把一些技战术发挥出来,慢慢越打越好了。”

  而张安也表示对方实力非常强,是今年欧锦赛混双冠军。“我们做好困难准备,虽然我们输掉开局,但很快进行了调整,放手一搏。”

  随后,另一对中美跨国混双组合卡纳克/王曼昱迎来了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卡纳克/王曼昱最终以大比分3:0顺利晋级。

  王曼昱认为两人本轮的表现整体比上一轮更流畅,默契比上一轮更好。“今天对方是老搭档,是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没想到结果轻松,过程也不容易,希望全力以赴打下一场。”

  卡纳克则在赛后表示,“肖战指导经验丰富,总能在比赛中给予我们很好地场外指导,同时很好帮助我们顺畅交流,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所以我真的很荣幸接受他的指导。我们主要谈论技战术策略,我认为对手在比赛中善于利用变化。”(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