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跑团联赛成都燃战火 全程组成团门槛降低至4人

2022年06月28日 03:0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峨眉跑神队跑团以02:18:52的成绩赢得全程接力赛挑战组冠军。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2别克跑团联赛揭幕站26日于成都开启,150余支跑团展开角逐。最终,峨眉跑神队、361度飞燃ST战队分别凭借02:18:52、01:13:01的成绩,斩获42公里全程接力赛挑战组和21公里半程接力赛体验组的冠军。

  今年的跑团联赛延续“凝成团,跑到燃”的口号,新赛季自6月启动延续至年底,将覆盖成都、西安、武汉、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

  在赛制方面,联赛分为全程接力挑战组、半程接力体验组以及家庭体验组三大组别,其中全程组由6人成团变为4人成团并接力完成42公里全马,半程组3人成团接力完成21公里半马,更低的成团人数门槛让更多跑友获得参与专业竞赛的机会;家庭体验组则新增障碍赛道,跑友们可以带家中小朋友共同完成3公里互动体验赛,在活力满满的氛围中培养全家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跑团联赛,该赛事自2019年创赛以来已成功迈入第四年,足迹遍布全国24座城市。(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