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波兰国门脚踝严重变形 最后一刻无缘世界杯

2022年11月16日 02:17 稿件来源:扬子晚报

【字体:↑ 大 ↓ 小

  在意甲第15轮中,斯佩齐亚客场对阵维罗纳。对于效力于斯佩齐亚的波兰国门德容戈夫斯基而言,这是他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战,他已经入选了波兰大名单。但这场比赛中,德容戈夫斯基却遭遇重伤,并将因此缺席世界杯。

  在第30分钟时,维尔迪为维罗纳首开纪录。在上半场终盘阶段,德容戈夫斯基突遭横祸。德容戈夫斯基冲出禁区铲球解围,在他将球踢出边线的同时,他也被拉萨尼亚踢到了右脚踝。德容戈夫斯基立刻倒地不起,他抱着右腿大声呼痛。从现场视频中不难看出,德容戈夫斯基的右脚踝发生了严重的变形。德容戈夫斯基最终被担架抬下了场,拉萨尼亚则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在下半场中,恩佐拉在第53和第69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斯佩齐亚2-1逆转获胜。在比赛结束后,斯佩齐亚球员们举起了德容戈夫斯基的69号球衣,向重伤后的波兰人送去祝福。

  维罗纳尚未官方确认德容戈夫斯基需要休息多久,但伤筋动骨一百天,波兰人显然不可能参加将要开战的世界杯了。波兰足协官方宣布,征召哥本哈根门将格拉巴拉参加世界杯,德容戈夫斯基则倒在了出征卡塔尔前的最后一刻。命运,就是如此的残酷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