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丹麦突尼斯互交白卷小组赛首轮战平

2022年11月23日 01:4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卡塔尔世界杯)丹麦突尼斯互交白卷小组赛首轮战平

  中新社多哈11月22日电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轮丹麦队与突尼斯队之间的争夺22日在教育城球场展开,势均力敌的两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均未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握手言和,本届世界杯的首场0:0平局由此诞生。

  此番是丹麦队第6次闯进世界杯正赛,这支世预赛上9胜1负以小组头名晋级的北欧球队近来状态颇佳,甚至成为外界预测的本届杯赛黑马球队之一。

  同样第6次出战世界杯正赛的突尼斯队,此前虽然从未获得过小组出线权,但他们的快速反击和精准的长距离传球能力均让人不可小觑。

  当日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在场上表现得积极主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突尼斯队发动长传,杰巴利接球后长驱直入破门,结果被吹罚越位,进球无效。接下来的较量中,比赛双方继续上演快速的攻防转换,但均未能觅得破门良机。

  下半场比赛,丹麦队一度占据了优势,但在突尼斯的严密防守下,球门前的威胁最终均未能转化成胜果。比赛第55分钟,奥尔森在混战中补射破门,不过,边裁判定这次进攻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8分钟,埃里克森打出一脚刁钻的远射,但被突尼斯门将达门扑出。随后,丹麦球员的头球攻门又打在立柱上……随着终场哨响,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