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韩媒:朝韩领导人进行一对一会谈

2018年09月19日 22:3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韩国总统文在寅9月18日上午抵达朝鲜平壤,文在寅与金正恩于当天举行会谈。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这是文在寅首次正式访问朝鲜,是韩国第三位总统在任期内到访朝鲜。中新社发
    韩国总统文在寅9月18日上午抵达朝鲜平壤,文在寅与金正恩于当天举行会谈。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这是文在寅首次正式访问朝鲜,是韩国第三位总统在任期内到访朝鲜。中新社发 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欧联网9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朝韩领导人进行一对一会谈。

  据悉,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第三次会晤的第二轮会谈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开始。

  会谈结束后,双方将发表会谈结果。

  本次会谈的三大议题为半岛无核化、韩朝关系和缓解军事紧张及消除战争风险。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预计韩朝领导人将就半岛无核化问题展开最有深度的交流。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