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政府停摆 联邦调查局探员纷纷叫苦

2019年01月11日 11:1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

  欧联网1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政府停摆情况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对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工作和人力的维持将会造成威胁。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会(FBIAA)声明表示,特勤人员在没薪资情况下依然在为人民工作,而联邦调查局资源愈来愈匮乏。目前联邦调查局高层正竭尽所能筹钱维持机构正常运转,继续发展下去调查局或将无以为继。工会强调,联邦调查局重要工作必须立刻拨款。

  美国联邦调查局代表着近13000名特勤人员,工会成员主要是联邦调查局的核心调查团队。其成员负责调查的事项包括暴力与经济犯罪,以及间谍活动和恐怖事件。

  联邦调查局工会在对白宫与国会领袖的陈情书中表示,由于政府停摆,从1月11日开始,调查人员将无法获得薪资,恐会影响到特勤人员财务状况。(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