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调查:韩国逾7成产妇会选择产后进月子中心调养

2019年01月17日 17: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1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韩国保健福祉部发布“2018年韩国产妇产后恢复现状”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韩国逾7成产妇会选择产后到月子中心进行调养,平均在月子中心调养时间为2周左右,费用约221万韩元。

  据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针对去年2911名产妇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5.1%产妇会选择在月子中心进行产后调养,19.8%的产妇会回到娘家调养,只有2.4%的产妇选择在婆家调养,剩下的小部分产妇则选择在自己的家中调养。

  调查报告显示,产妇在月子中心调养平均居住时间为13.2天,费用约220.7万韩元。产妇在自己家中、或娘家和婆家进行产后调养,一般费用仅需95.8万韩元。

  报告指出,韩国50.3%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经历过产后抑郁症,其中22%的产妇没有接受过任何辅助治疗和帮助。(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