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哈萨克斯坦花滑名将遇刺身亡 2名嫌犯被判18年监禁

2019年01月17日 21:3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哈萨克斯坦花滑名将遇袭身亡来源:央视新闻

  欧联网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跨区刑事法院认定,两名哈公民库代贝根诺夫和基亚索夫,犯有杀害该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丹尼斯·谭的罪行,并判处他们18年监禁。

  2018年7月19日,2014年奥运会铜牌得主丹尼斯·谭于在阿拉木图遇袭身亡。他因右腿刀伤而被送医急救,后因严重失血不治身亡。据警方消息,事发时两名不明分子正在偷窃谭的汽车后视镜,被发现后,在争执中持刀捅伤了被害人。

  丹尼斯·谭为2014年索契奥运会金牌得主,两届花滑世锦赛冠军,其告别仪式于2018年7月21日在阿拉木图举行。体坛名将、教练、政客人物,包括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和俄罗斯副总理维塔利·穆特科都表达了哀悼之情。

  丹尼斯·谭生于1993年6月13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享年25岁。他于2018年2月20日退役,曾夺得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季军、2013年伦敦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亚军、2015年上海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季军等。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