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愿意协助组织委国冲突双方进行谈判

2019年02月11日 09: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欧联网2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冲突双方提出要求,联合国愿意提供协助。

  据报道,在非盟首脑会议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向媒体说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冲突双方提出要求,进行认真的谈判,使该国从目前的对抗状态下走出来,联合国和他本人愿意向双方提供协助。

  委内瑞拉1月21日爆发反对现任总统马杜罗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派议长胡安·瓜伊多23日自行宣布就任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美国、加拿大、多个南美国家和个别欧洲国家相继宣布承认瓜伊多的临时总统地位。意大利否决了欧盟承认瓜伊多的声明。(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