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新西兰丹尼丁机场出现可疑包裹 机场被迫临时关闭

2019年03月18日 05:4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3月17日晚,纽西兰警方在丹尼丁机场内发现装有可疑装置的包裹。
    当地时间3月17日晚,纽西兰警方在丹尼丁机场内发现装有可疑装置的包裹。

  欧联网3月1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晚,纽西兰警方表示,由于新西兰丹尼丁机场(Dunedin Airport)发现装有可疑装置的包裹,目前机场被迫暂时关闭。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8时10分,警方接获报案,立即派人赶赴现场疏散乘客,并调派炸弹小组调查包裹内含物品。事发地点恰与两天前恐怖袭击事件的主要疑犯住所在同一城市。

  发现包裹时已经入夜,警方声明表示,警务人员已经在丹尼丁机场进行调查,专家小组将会判定包裹性质,目前机场已经关闭。

  《奥塔戈每日时报》(Otago Daily Times)报道称,包裹是在机场外部建筑内被发现。由于关闭机场时已经入夜,受影响的航班较少。根据航班跟踪网站飞行数据,纽西兰航空由惠灵顿起飞的691号班机,原定于当地时间9时30分降落,最后在空中盘旋了近一小时才降落目的地丹尼丁机场。

  新西兰3月15日发生的清真寺恐怖枪击屠杀案,迄今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50人。今年28岁的嫌犯枪手、澳洲公民塔兰特( Brenton Harrison Tarrant)正是居住在南岛第二大城丹尼丁。塔兰特16日上午在法院出庭后已收监羁押,并将于4月5日再次出庭。(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