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埃塞俄比亚空难 当局证实与印尼狮航空难明显相似

2019年03月18日 07:0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埃塞俄比亚空难现场找到的飞机残骸。
埃塞俄比亚空难现场找到的飞机残骸。

  欧联网3月1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10日发生空难后,该国运输部长达格莫维特·墨杰斯(Dagmawit Moges)17日表示,黑匣子数据显示,这起空难与去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坠机事故有着明显相似之处。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墨杰斯向记者说,埃塞俄比亚与印度尼西亚空难这些相似处,将是空难调查过程要深入研究的问题。

  早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失事班机黑匣子数据修复前,世界各国及各大航空公司均发现,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与印度尼西亚空难之间的具有很多相似处。

  去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航空难班机型号同为波音737 MAX 8客机,当时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墨杰斯表示,埃塞俄比亚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30天内公布,这起坠机事故造成了157人死亡。(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