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密苏里州遭遇龙卷风侵袭 至少3人遇难20人受伤

2019年05月24日 12:5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密苏里州遭遇龙卷风侵袭,多个地区房屋被夷为平地,至少3人因此丧生。据悉,密苏里州首府杰斐逊市有20人左右因此受伤。

  报道称,在密苏里州西南角的金城附近,有3人因龙卷风不幸遇难。当地人们表示,86岁的哈里斯和他83岁的妻子欧泊被发现死于家附近。56岁的贝蒂在自家房屋被毁时不幸遇难,而她的丈夫则严重受伤。

  美国国家气象局证实称,当地时间22日晚,一股破坏力极强的龙卷风出现在杰斐逊市,风速几乎达到260公里每小时。

  杰斐逊市警方称,有大约100人被疏散到庇护场所。医院方面也表示,有多人因割伤、淤伤等到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