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可口可乐“悬赏”一万美金 寻好味汽水配方

2019年06月09日 09: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6月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可口可乐公司除了有经典原味的“快乐肥宅水”外,近年来曾推出过樱桃味、橙味等汽水饮料,但这些汽水饮料似乎不太受消费者追崇。该公司近来专门设置可口可乐自由组合机,提供逾百种口味让顾客自由搭配,最受欢迎的配方发明者将获得1万美元奖金。

  据报道,可口可乐公司本周宣布,在美国地区举办“让你的混合”(Make Your Mix)比赛,公司为饮料机提供逾百种选项,包括最热门的可口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及各种果汁,以及数十款未在零售店上架的饮品。

  6月30日前,参与者可在汽水机配搭好之后,只要上载照片至推特或Instagram,加上制作标签和配方说明,便可以参与投票。投票日期为7月15日至8月15日,每人最多提交10条推文。

  可口可乐将设置饮料专家小组进行评估,前5名获奖者可获得100美元,而在全美饮料机上销量最高的那款饮料“开发者”,将赢得1万美元奖金,比赛结果于11月11日正式公布。(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