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菲律宾砂石车翻车造成13人死亡 准新娘不幸遇难

2019年06月10日 02:3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欧联网6月1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菲律宾警方表示,菲律宾东部南甘马粦省8日一名准新娘举办完传统的婚前仪式后,所搭乘的砂石车因发生翻车事故,不幸遇难。事故造成包括2名孩童在内,同车的53人中13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菲律宾东部南甘马粦省圣费南多镇警方调查人员维克托尔·阿基诺表示,这辆搭载53人的砂石车8日途经南甘马粦省时失去控制。

  阿基诺表示,这些人才刚刚参加完菲律宾传统的婚前典礼。菲律宾男女婚前,准新郎会和家人一同造访女方家,正式要求女方成婚。

  阿基诺向记者表示,由于卡车失去控制造成翻车事故,使一些乘客飞出车外,其他一些则遭到了剧烈撞击。目前还不清楚准新娘为何会在车内。

  据悉,这辆用来载运砂土的砂石车,为地方政府所有,似乎是为了这场活动而商借。乘客摆了临时座椅,有些人则是站着乘车

  阿基诺说,在事故中死亡的两名儿童,分别为4岁和5岁。(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