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马航MH17遭击落案 荷兰检方以谋杀罪起诉4名疑犯

2019年06月20日 02:5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荷兰检方以谋杀罪起诉马航MH17击落案4名疑犯。
荷兰检方以谋杀罪起诉马航MH17击落案4名疑犯。

  欧联网6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班机5年前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击落,造成机上298人全数遇难。遇难者家属6月19日表示,荷兰检方将以谋杀罪起诉4名犯嫌,预定明年3月将进行法庭审理。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由荷兰主导的空难国际调查小组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班机5年前在乌克兰东部上空被击落事件,荷兰检方将以谋杀罪起诉4名疑犯,并向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家属进行了通报。

  遇难者家属米瓦·佛雷德里克兹(Silene Fredriksz)的儿子和儿媳曾在空难中丧生。佛雷德里克兹表示,她很高兴空难的审理工作终于开始,检方宣布了被告的名字。她说,必须有人空难对空难负责。

  马航MH17空难国际调查小组指出,被起诉疑犯包括3名俄罗斯公民,伊戈尔·吉尔金(Igor Girkin)、谢尔盖·杜宾斯基(Sergey Dubinskiy)和奥列格·普拉托夫(Oleg Pulatov),以及1名乌克兰公民列昂尼德·哈尔琴科(Leonid Kharchenko)。(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